当前位置:

标准化,新变化,冰冻雾凇期景区工作更优化

来源:景区综合事务中心 编辑:胡欣雨 2021-12-28 17:30:08
—分享—

12月28日讯:2021年12月26日,这一场雪美化了整座南岳山,成为冰雪童话世界,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客。景区冰冻全线停运,也没有挡住大家赏雪的激情。游客们经过严格疫情防控检测及信息登记后步行登山。

游客尽情游玩,景区工作人员全力付出,景区沿线设置温馨提示牌46块: “路面结冰,禁止通行”、“小道危险,禁止通行”、“路面结冰,禁止滑行”;随处都有救援救助人员,及时帮扶受伤游客下山,救援救助受伤游客5起;游客服务管理点,免费发放雨衣1000件为游客避风御寒,提供红糖姜茶20斤共烧水50桶为游客暖心暖身;保洁人员沿路跟进,垃圾打包再集中,待冰冻期后压缩托运下山,景区环境更美。游客步行赏雪,工作人员步行上班,全线巡查,游客在工作人员就一直在,标准化,新变化,景区工作更优化。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景区综合事务中心

编辑:胡欣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