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实验中学开展食堂员工安全培训

来源:南岳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蒋眉 2021-11-30 16:39:48
—分享—

11月30日讯:为加强学校餐饮安全工作,11月29下午,南岳区实验中学在学校党建会议室组织食堂员工开展安全培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30163622.jpg

会上,该校总务处杨主任首先向大家介绍,如何登陆学习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与美团平台联合举办的食品安全培训相关课程,接着结合学校实际,要求食堂员工进一步规范日常操作,消除安全隐患;加强索证索票力度,严把食材质量关;注意日常用火用电安全;加强仓库日常管理,杜绝产生霉变、过期食材。并向大家通报了近期国内发生的校园食品安全案例,指出食堂员工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法律意识,提高食品安全意识和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能力。

此次培训,更好地促进学校食品安全卫生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对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预防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发生将会起到积极的作用。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