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锦绣幼儿园大班组举行“‘绳’彩飞扬、活力四射”跳绳比赛

来源:南岳区锦绣幼儿园 作者:綦玉梅 唐利雯 编辑:蒋眉 2021-11-25 17:56:57
—分享—

11月25日讯:为增强幼儿体质,促进幼儿体能发展,南岳区锦绣幼儿园大班组于11月24日举行了“‘绳’彩飞扬、活力四射”跳绳比赛。

图片1.png

此次比赛每个班级各选出8名幼儿参加,规则为计时跳,一分钟内跳的数量最多的获胜。随着裁判老师的“开始”口令,跳绳比赛拉开了序幕。现场气氛热烈,参赛的小朋友们使出浑身解数认真比拼,观摩的孩子们也都为自己的小伙伴加油呐喊。评委们根据幼儿在一分钟内跳绳的个数,公平公正地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项。

此次跳绳比赛活动,大大提高了孩子们爱运动的热情,增强了孩子们身体素质的同时还激发了孩子们的竞争意识,使孩子们享受到了付出努力后获得成功的喜悦。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区锦绣幼儿园

作者:綦玉梅 唐利雯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