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 刘浪参加第一组分组协商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2021-10-22 22:03:52
—分享—

10月22日讯:今天上午,区委书记刘浪前往政协第一组讨论室,参加中共、工会、共青团、妇联界别协商。他强调,各位委员要盯紧新目标、培育新产业、激发新动能、建设新家园,为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讨论会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实事求是,是一个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有温度的报告。大家还围绕文旅产业发展、盘活市场经济、加大对年轻职工的关心关爱关注力度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刘浪指出:从大家的发言来看,大家都经过了认真思考、做了充分准备。当前,南岳发展来势很好,得益于过去打下的坚实基础,得益于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未来五年怎么干,刘浪强调:要盯紧新目标,要充满信心,做到有方向、有计划、有措施,逐步实现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这一目标。要在全市当好领头雁,舞好舞活旅游龙头,打造好大南岳经济圈,建设好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擦亮全省旅游窗口这张名片,打造在全国乃至全世界有影响力和知名度的景区;要培育新产业,围绕康养产业、沉浸式夜经济、文化创意等方面,做好旅游产业发展这篇大文章;要激发新动能,从创新驱动、项目拉动、载体推动三个方面,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要建设新家园,南岳是大家共同的家园,要坚持以人为本,在公共服务、文明创建、平安南岳建设上下功夫,让老百姓更有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魏仲文、徐红松、廖红武、郑警参加讨论。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