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 魏仲文率队检查会议筹备情况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蒋眉 2021-10-20 18:58:26
—分享—

10月20日讯:为确保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进行,给委员们提供舒适的参政议政环境,昨天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魏仲文率队检查会场布置、委员接待等工作。

魏仲文一行实地察看了大会会场、各分组讨论会场的布置情况,对会场的横幅悬挂、灯光音响、环境布置等方面情况进行仔细检查。

魏仲文强调,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筹备组和相关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精心组织、密切配合,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任务、加强统筹,高质量完成各项准备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及时查漏补缺,进一步加强会场的技术保障以及整体布置、座位安排、灯光音响等各项会务安排,努力做到每项工作、每份文件、每个细节都万无一失,高标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举措,为大会创造良好条件,确保大会顺利、圆满召开。

邹声锋、邓先平、杨承伟、左传益、周智毅、廖红武参加检查。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