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对天子山南路片区暨庙东项目补偿用地展开调研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2021-10-13 22:54:20
—分享—

10月12日讯:10月12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浪率队就天子山南路片区暨庙东项目补偿用地展开调研。他强调,国土空间规划要有长远眼光、大局意识和整体布局,要尽快完善征拆工作方案,划定好补偿用地范围,编制好征用地规划方案。

图片

刘浪一行实地查看了天子山南路片区沿线情况。刘浪指出:规划编制一定要充分考虑项目周边群众的生产生活及出行问题,要从实际出发,尽可能的减少对居民百姓的影响。

图片

项目部署会上,在详细听取了区自然资源局关于补偿用地方案以及拟补偿用地地块土地报批、征地情况等方面的汇报后,刘浪指出:要有长远眼光、大局意识,高质量编制好项目规划,确保规划可行性。要尽快完善征拆补偿方案,全面做好征地工作;要整体布局项目规划,盘活土地资源。要尽快研究划定好拟补偿用地范围,提交区规划委员会决议,争取在元旦前启动土地挂牌程序;要整体规划编制好项目方案,分期供地、分期实施,留足发展空间,确保项目尽快落地。

区领导谭建红、杨雪峰、徐红松、谭庆年、邓先平参加调研。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