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将启动天子山临时集散中心建设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2021-10-13 22:53:42
—分享—

10月12日讯:10月11日晚,我区召开天子山火文化园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原则同意在祝融小镇设立临时过渡性游客集散中心。区委书记刘浪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抓好落实,力争在省国际文化旅游节之前,正式启动设立天子山临时游客集散中心各项事宜。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参加,区委副书记李健主持。

图片

刘浪指出:现有的游客服务中心已经满足不了南岳进一步发展的需要,将游客集散中心外移,实现城外集散、城内接驳,是南岳发展的必然趋势,这将为游客提供更高品质的旅游体验,极大程度解决停车难的问题,重塑我区旅游交通格局,进一步优化交通组织,让来岳游客更方便、景区秩序更有序、游客分流更科学。同时,还将极大地带动天子山祝融小镇业态发展,促进我区旅游产业转型。在天子山祝融小镇设立临时游客集散中心,要充分考虑功能和定位,真正做到分流游客、服务游客。

刘浪要求,在岳企业要有南岳情怀,为南岳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实现政企双赢。会后,区政府要组织项目指挥部、传奇公司和项目责任单位进一步研究具体实施方案,力争在国际文化旅游节之前,正式启动设立天子山临时游客集散中心各项事宜。

蒋炳炎充分肯定了传奇旅游公司对南岳所作的贡献,他希望天子山祝融小镇项目投资方要就天子山设立临时游客集散中心,加强与政府有关部门的对接,成立专班,统筹研究,确保既做到方便游客、改善交通,又能盘活天子山祝融小镇新业态、新景点。

区领导沈伟、杨雪峰、徐红松、王翊安参加座谈。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