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盘点黄金周:我区共接待游客63.06万人次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曾科 谭雯 刘莎 编辑:陈涛 2021-10-08 19:08:18
—分享—

10月8日讯:“十一”黄金周,我区共接待游客63.06万人次,同比2020年增长12.57%,没有发生一起重大旅游投诉事件和旅游安全事故,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国庆假期,我区天气晴好,云海日落、飞拉达攀岩、祝融小镇璀璨夜景、荆田村壁画艺术节等自然景观和文化体验活动吸引了各地游客接踵而至。其中,十月三日达到客流高峰,共接待游客11.259万人次。近年来,我区以打造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为抓手,推动传统祈福游逐渐向休闲体验游转型。自驾游成为国庆期间我区旅游市场的主力军,国庆七天,我区共接待自驾车辆18.54万台次。

尽管旅游市场火热,但旅游环境依旧秩序井然。黄金周期间,全区1600余名干部职工取消休假,分赴各重要景点、重点路段参与值班执勤,竭力为游客营造良好旅游环境。

另据悉,从今天起,南岳大庙开放时间调整为上午8点至下午5点半,游客服务中心开放时间调整为上午7点半至下午5点班,同时,景区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科学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不变。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曾科 谭雯 刘莎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