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艺术进乡村”音乐晚会走进南岳镇荆田村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蒋眉 2021-10-04 21:51:09
—分享—

10月4日讯:10月1日晚,在南岳镇荆田村,一场“艺术进乡村”音乐会在这里上演,村民们在家门口享受了一场高雅的艺术盛宴。

音乐会的演奏场地搭建在荆田村文化广场的中央,村民闻讯早早赶来,等待音乐会开场。本次音乐会邀请了湖北省歌剧院交响乐团的乐手们。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红星闪闪》、《我爱你中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乐曲,对祖国的自豪与祝福之情在现场观众心里不断激荡。许多村民都被乐手们行云流水的动作和现场优雅动听的乐声深深吸引。

白天壁画艺术节,晚上乡村音乐会,南岳镇通过引进高雅艺术的形式,进一步提升百姓文化素养,也为建国72周年献礼。今后,该镇还将引进更多类似的高水平艺术演出,把更多优秀文化成果送入乡村。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