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镇荆田村举办壁画艺术节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蒋眉 2021-10-01 18:30:13
—分享—

10月1日讯:为进一步丰富村(居)民文化艺术生活,推动全域旅游发展,今天上午,南岳镇荆田村举办壁画艺术节,一幅幅精美的壁画“文艺范”十足,美化了村庄,感染着村民,“绘”聚着村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次壁画艺术节的主题Logo,以国宝大熊猫为元素,融会国潮+国风的元素,将艺术以创新的形式赋能乡村。开幕式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江莉宣布南岳镇荆田村壁画艺术节正式启动。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徐红松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提出期望。

活动现场,六位涂鸦艺术家用手中的喷绘颜料在婚纱礼服上喷绘出各种色彩、不同图案,一件件婚纱礼服经他们的巧手,创作出独一无二的美丽华服。活动还邀请游客和小朋友现场涂鸦,让大家借此机会,发挥想象,尽情绘制自己的世界!

来自衡阳的阳女士,今天专程带着孩子来参加活动,看着孩子的涂鸦作品,她觉得很赞。

据悉,本次壁画艺术节之旅将持续七天。由全国各地的50多位艺术大咖带来的独具创意的喷绘在荆田村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展现。一幅幅原创艺术壁画,色彩缤纷,栩栩如生,给人以视觉的享受与心灵的震撼,与美丽乡村形成了一幕幕靓丽的风景线。人们在这艺术的殿堂流连忘返,享受着假日的闲适,生活的欢乐与节日的喜庆。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