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消除道路隐患 落实安全上下学

来源: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胡倩 编辑:陈涛 2021-09-18 21:09:40
—分享—

9月18日讯:9月16日上午,为进一步落实交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切实维护学生上下学安全,区校车办牵头组织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区交警大队组成联合行动小组,重点就全区校车是否按照规定路线许可行驶及线路上安全防护措施进行安全隐患排查。

图片1.png

联合行动小组对安全隐患突出、不适宜停车行驶停靠的危险路段,以及校车不按规定线路行驶、超速超载等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并向校车驾驶人讲解了超速、超员、疲劳驾驶、不按规定路线、不按规定时间行驶等违法行为所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可能引发的严重后果。

图片2.png

区校车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后期将继续对全区校车进行常态化检查,各校校车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定期进行自查、自纠,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维护好幼儿安全稳定,努力为幼儿安全保驾护航。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胡倩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