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坤道学院举办2021级学修班开学典礼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蒋眉 2021-09-13 19:43:55
—分享—

9月13日讯:9月11日上午,南岳坤道学院举办2021级学修班开学典礼。

早上八点,南岳坤道学院师生列队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开班典礼上,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沈伟寄语新学员要坚定爱党爱国的正确方向,秉持遵道而行的初心目标,厚植济世利人的人文情怀。并对坤道学院提出三点要求:始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将南岳坤道学院办成全国一流的道教人才培养基地;始终坚持高质量办学目标,精心培养一批爱国宗教教职人员队伍;始终肩负起道教中国化的时代重任,深入挖掘教义教规中有利于社会和谐、时代进步、健康文明的内容。

湖南省道教协会会长、坤道学院院长黄至安希望学生们自觉遵守“尊道贵德,学修并进”的校训,自觉践行“政治上靠得住,学识上有造诣,品德行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四条标准,克己勤学,勇猛精进,开启智慧之光,传承道教文化,争做新时代的有道之士。

开学典礼结束后,湖南省民宗委还慰问了坤道学院全体教师,向他们致以教师节的亲切问候与祝福。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