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37个教师节 | 向教育工作者致敬!南岳区集中表彰一批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彭俊 2021-09-10 19:08:39
—分享—

9月9日讯:9月9日上午,南岳区第37个教师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在传奇小镇祝融剧场举行。区委书记刘浪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满腔真情投身到教育现代化发展的伟大事业中,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不断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为把我区打造成为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作出积极贡献。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主持,区委副书记李健,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参加。

图片

活动对5名“师德先进个人”、19名“优秀教师”、7名“优秀教育工作者”、3名“优秀乡村教师”、16名“优秀班主任”进行了表彰。

微信图片_20210909192315.jpg

刘浪向受表彰的老师们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区教育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受表彰的老师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全区人民的殷切期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学习先进、对标先进,积极推动全区教育事业优质健康发展。

刘浪指出,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服务是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要政治责任。教育水平是一个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重要体现,是一个地方城市品位、文化内涵的重要体现,是一个地方创新能力、创造能力的重要体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就要高度统一思想、推进教育公平、提高教学质量、强化师德师风、做好工作保障。

刘浪强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就是要让教育事业更加有高度,更加有强度,更加有温度;要坚持做到“三个不为过”,即“再怎么重视教育都不为过、再怎么加大教育投入都不为过、再怎么关心教师都不为过”。

图片

蒋炳炎希望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始终坚持“名山要有名校”的办学理念,充分利用南岳的名山资源和文化优势,积极探索符合时代要求、顺应教育规律、适应竞争需要、具有南岳特色的办学模式,努力将南岳打造成“出人才、出经验、出名生、出名师、出名校”的教育高地,为加快建设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区领导刘军、魏仲文、廖勇、谭建红、江莉、沈伟、杨雪峰、徐红松、周孝华、吴兴龙出席活动并为获奖教师颁奖。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 军 陈 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