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圣帝诞】 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确保南岳旅游秩序平稳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戴钰婷 通讯员:周政 董攀 编辑:彭柯夫 2021-09-08 20:25:25
—分享—

9月8日讯:昨天是八月初一“圣帝诞”,为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确保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平稳运行,区交警、公安、武警、志愿者等多部门24小时值班值勤,竭力为游客的平安出行保驾护航。

9月7号清晨,区交警、公安、武警等旅游综治一线部门工作人员,奔赴城区各主要路口设置指示牌、疏导车流、引导群众,全力维持各主要街道交通秩序。

在南岳大庙、游客服务中心等处,记者看到尽管前来烧香祈福的游客络绎不绝。在工作人员正确引导下,游客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和“疫苗接种证明”,测量体温正常后才能进入景区观光游览祈福。对于不会扫码出示证明的老人,志愿者还一对一地教他们操作。整个现场秩序井然。

据统计,八月初一当天共接待来岳游客9.56万人次,旅游市场秩序良好,没有发生一起旅游安全事故,没有收到一件重大旅游投诉。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旷杰 戴钰婷 通讯员:周政 董攀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