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召开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谷意娜 王雨琛 编辑:彭俊 2021-09-06 18:55:12
—分享—

9月7日讯:9月6日下午,南岳区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部署会议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杨雪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府党组成员钟焰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与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0711590.jpg

会上,区税务局、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并对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有关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指出,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是每年一度的大事,更是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好事,全区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克服困难、提升信心、全力以赴,共同做好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参保缴费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通过多层次、全方位引导,广泛深入宣传,让征缴政策家喻户晓;要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征缴举措,加强协调合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区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谷意娜 王雨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