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办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柯夫 2021-08-25 21:27:14
—分享—

8月25日讯:今天上午,区委书记刘浪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区委办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与支部全体党员一道,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工作实际进行交流,查找差距不足,进一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肖浩到会指导。区委副书记李健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825152832.jpg

会议首先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所有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谈体会、讲差距、提措施,认真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微信图片_20210825152752.jpg

刘浪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就如何发挥区委机关示范带头作用,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刘浪指出:区委办作为区委的核心机关,是展示区委形象的“窗口”,是保障区委运转的“枢纽”,必须时时处处勇立潮头、干在前头,为全区各级各部门作示范、当表率。

微信图片_20210825152913.jpg

刘浪强调:要学懂悟透,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必须始终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带头学党史、悟思想,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勇立潮头,在服务发展大局中走在前、作表率。时刻以高标准来衡量和要求自我,在调查研究上谋大事、谋长远,在统筹协调上抓全局、抓全盘,在督查落实上出实招、见实效,在服务保障上用真心、做到位。要知责于心,在锤炼过硬本领中走在前、作表率。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能力建设贯穿始终、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要负重奋进,在爱岗敬业奉献中走在前、作表率。保持良好的心态、高效的状态、领跑的姿态,为更好服务区委高效运转、服务全区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徐红松参加会议。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