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景区恢复开放第一天】“开门”迎客 南岳有“礼”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曾科 胡映竹 周翔宇 延佳 编辑:蒋眉 2021-08-24 15:30:13
—分享—

8月23日讯:从今日起,南岳景区全面恢复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为7:00-17:30。开放期间实行限量、预约、错峰游览。

为做好疫情防控,景区实行“一进一测一登记”制度,游客进入景区,不仅要佩戴口罩,出示身份证、健康码、行程码和预约码,还需核酸检测证明。此外,为避免人流聚集,景区实行分段限流、分散式游览等措施,景区日接待量不超过总承载量的75%,旅游营运车辆做到“专车、专用、专人、专消毒”,坚持“一趟一消毒”,景区还倡导游客使用微信、支付宝等 “非接触型”支付方式,实现“扫码入园”。

当天,南岳景区还精心准备了百份“开门礼”,送给通过预约进入中心景区的前100名游客。礼品包括,南岳衡山车挂、“祝融号”文创纪念品、“妙笔生辉”签字笔。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曾科 胡映竹 周翔宇 延佳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