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光跃来岳指导代表选举投票工作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2021-08-23 23:51:30
—分享—

8月23日讯:今天是南岳区区乡两级人大代表选举投票的第一天,上午,市政协主席刘光跃率队来岳,先后前往区一中、水濂村等投票站点,查看现场投票秩序,了解选民投票情况,并对投票选举过程进行指导。区委书记刘浪,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军,区政协党组书记魏仲文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823230714_副本.jpg

在第九选区区一中投票站,选民们正在依法积极行使民主权利,踊跃参加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刘光跃详细了解该选区工作开展情况、选民登记情况、投票站点分布情况。在第四十五选区水濂村投票站,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计票登记,看到投票选举工作组织有序、程序到位,刘光跃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南岳区的前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刘光跃指出,此次选举投票工作,是南岳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尤其是选举投票环节,程序性强、法律性强,各投票站点要严格依法、规范程序,认真按照换届选举的指导思想和原则,扎实做好投票选举工作,充分保障人民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确保选举过程的公平公正、阳光透明。要真正选出政治素质好、思想作风硬、工作能力强、人民群众拥护、能够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谋利益的人大代表。

区领导徐红松、蒋和平参加。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