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举行第四次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2021-08-11 20:54:30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810174227_副本.jpg

8月10日讯:8月10日上午,区委书记、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刘浪主持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省委、市委深改委会议精神,研究2021年全区改革工作要点。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蒋炳炎出席。

微信图片_2021081017042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810170420_副本.jpg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区委深改委2021年工作要点》。

会议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取得的工作成效。会议指出,要把南岳打造成为世界级文化旅游目的地,必须转观念、解难题、破制约、补短板、大革新,以持续改革的确定性应对发展中的不确定。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以革故鼎新的精神勇当改革先行者。要把深化改革同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结合起来,把改革攻坚同促进制度集成结合起来,把推进改革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结合起来,把推进改革同凝聚奋进力量结合起来,以改革应对风险挑战、以改革破解发展难题、以改革培塑竞争优势,推动新发展阶段各项改革工作取得更大突破。要进一步对标发展新高,以守正创新的追求勇当改革领跑者。要有“天下南岳”的战略眼光、“脱胎换骨”的思想意志、“逢先必争”的拼搏精神,敢于先行、探路领跑。要进一步强化执行保障,以与日俱新的情怀勇当改革实干者。要在改革创新伟大实践中深入推进“三年”活动,进一步紧盯目标、对照任务、真改实改、协同合作,定一件、干一件、成一件,以最强执行力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改革没有“休止符”,越是艰险越要向前,要做到领导牵头、方案细化、推进扎实、效果明显,以改革的新作为、新担当、新成效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李健、胡显西、周精华、刘军、魏仲文、廖勇、江莉、沈伟、旷慧忠、杨雪峰、徐红松等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出席,相关区领导和区直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