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雪峰深入紫峰村调研疫苗接种情况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21-08-07 17:57:49
—分享—

8月7日讯:8月7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候选人杨雪峰来到南岳镇紫峰村,就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微信图片_20210807180918.jpg

在紫峰村活动室,杨雪峰与镇、村干部,区文旅广新局、融媒体中心、统计局、建设银行四个后盾单位负责人了解村民疫苗接种情况。在了解到还有224人没有接种疫苗后,他叮嘱镇、村干部和后盾单位要抓宣传、抓组织、抓保障,高效率推进疫苗接种,做到迅速组织一批、迅速接种一批。

杨雪峰强调,疫苗接种是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南岳作为一个旅游区,工作不能有半点失误。要严格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加快推进疫苗接种进度,高质高效完成好全区疫苗接种任务;要严防死守把好关卡,千万不能出问题;要创新方式方法,一个村民都不能落下,每一个村民的接种情况都要落实到位,着力提高接种效率,切实构筑群体免疫屏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