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精心组织 加强领导 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结果圆满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 涛 编辑:彭俊 2021-08-06 19:59:47
—分享—

8月5日讯:8月5日上午,区委书记刘浪前往区人大机关开展调研座谈。就区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刘浪强调:要加强领导、加强宣传、加强指导、加强监督,确保换届选举程序合法、风清气正、结果圆满。区委副书记李健参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汇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和区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军主持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805102018_副本.jpg

座谈会上,刘浪对区人大常委会过来一段时间的工作予以肯定,认为,区人大常委会坚持党的领导,服务发展大局,在依法履职上做得有声有色,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兰部长改.jpg

就下一步区人大常委会工作开展,刘浪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作用;要注重精准发力,紧盯事关南岳发展的大事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推动南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发挥代表作用,强化自身建设,让班子更有凝聚力、号召力,让队伍更有执行力、落实力。

刘浪指出,当前正值区乡人大换届期间,区八届人大常委会要站好最后一班岗,传好换届“交接棒”,把区人大常委会以往好的作风、好的做法延续下去,给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于区乡换届选举工作,刘浪强调:要加强领导。选举委员会要加强对换届工作的研判、调度,县级领导要发挥好联点作用,选区责任人要发挥好领导作用。要加强宣传。做细宣传,让百姓有广泛的参与权,同时注意方式方法,把程序、环节宣传好,确保选举依法按程序进行。要加强指导和监督。做到不省一个程序,不落一个环节,时刻关注好选区动态和候选人的思想动态,确保换届选举程序合法、风清气正、结果圆满。

区领导江莉、徐红松、黄洲康、周孝华、旷文峰、蒋和平、符江波、尹朝晖参加座谈。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 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