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室内型景区景点暂停对外开放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蒋眉 2021-08-02 19:51:53
—分享—

8月2日讯:自7月31日起,南岳景区暂停对外开放南岳大庙、祝融殿等室内型景区景点,《祝融传说》等演艺活动暂停演出,开放时间另行通知;中心景区、水濂洞等开放型景区景点继续对外开放。

虽然前一晚景区连夜发布通知,但仍有一些不知情的游客于当天前往南岳大庙,工作人员耐心做好解释劝返工作,景区宾馆、酒店、旅行社也对因室内型景区景点暂停开放而改变游览计划的游客无条件做好退订服务。

对去往开放型景区景点的游客,南岳景区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实行“预约、限流、错峰”游览,除做好常态化的防控措施,工作人员还会查验游客的疫苗接种情况,未接种疫苗的游客须持72小时核酸检测证明才能进入景区游览。

去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南岳景区果断按下暂停键,第一时间暂停开放所有景区,这也让南岳一直保持着确诊病例“零记录”。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蒋眉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