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一慰问】刘浪率队走访慰问驻岳部队官兵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 涛 编辑:彭俊 2021-07-30 21:24:48
—分享—

7月30日讯:值第九十四个“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今天下午,区委书记刘浪率队走访慰问驻岳部队官兵,代表区四大家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亲切问候。区委副书记李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刘军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730184051_副本.jpg

“‘八一’建军节就要到了,今天来看望大家,感谢你们为维护南岳社会稳定、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和辛勤付出!”刘浪一行来到驻岳解放军某部和区人武部,看望慰问了驻岳部队官兵及区人武部、民兵应急连、后勤保障旅的战士们,同他们亲切握手,并详细询问官兵们的日常训练、生活和工作情况,向大家表示节日亲切问候。刘浪充分肯定了驻岳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对维护全区社会稳定和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时,无私无畏、奋勇当先、不怕牺牲的精神。他说,区第八次党代会已经为南岳未来的发展描绘了美好的蓝图,今后的五年,还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还需要驻岳部队官兵的参与与支持,齐心协力把南岳建设的更加美好。

微信图片_20210730183130_副本.jpg

刘浪表示,南岳将一如既往的发扬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家亲的良好传统,做好双拥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双拥共建工作新篇章。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徐红松,区人武部政委何鹤鸣参加慰问。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 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