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八次党代会】刘浪带领区委常委候选人看望与会代表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俊 2021-07-28 23:32:18
—分享—

7月28日讯:7月28日上午,刘浪同志带领中共南岳区第八届委员会全体区委常委候选人深入代表团,看望与会代表,并寄语各位代表集中精力开好会、按照要求履好职、行使权利选好举。

图片

在热烈的掌声中,市委提名的中共南岳区第八届委员会全体区委常委候选人,以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区政协主席,区政协党组书记走进各代表团,与代表亲切握手,接受代表检阅。刘浪向代表简要介绍了各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感谢代表们一直以来对区委和全区各项工作的支持和关心。

刘浪对代表们提出三点期望:要集中精力开好会。这次党代会会议议程紧凑,会务组安排了统一食宿,统一接送,希望代表们能集中精力,聚焦大会、开好大会。要按照要求履好职。代表们要熟知大会各项议程安排,参加大会讨论,多提好的意见、多写好的提案,助推南岳高质量发展。要行使权利选好举。各位候选人都是经过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确定的,代表们要正确行使民主权利,投好自己神圣的一票,让候选人更有信心开展好工作。

刘浪同时嘱咐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规划好未来五年南岳发展蓝图。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