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师范学院教授博士服务团来岳调研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 涛 编辑:陈涛 2021-07-16 18:57:39
—分享—

7月16日讯:7月15日下午,衡阳师范学院副院长聂东明率领师院教授博士服务团一行9人,来岳调研校地合作战略。区委书记刘浪参加,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汇报了我区教育环境建设情况。

图片

据悉,衡阳师范学院教授博士服务团是为了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号召,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高等学校乡村振兴科技创新行动计划 (2018—2022年)》,充分发挥教授博士人才、科技优势,将学校优势学科与乡村振兴实现“点对点结合”,扎实开展“五个一”服务,在湖南乡村振兴战略中贡献衡师力量。“五个一”服务即开展一次深度调研、举办一堂科技培训、进行一场技术指导、反馈一份发展建议和达成一批项目合作。

图片

刘浪对衡阳师范学院教授博士服务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推动高校建设,一直是南岳在教育发展方面的迫切希望。希望此次调研能够很好的促进地方与高校达成战略合作,找到双方的切合点,推动南岳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聂东明代表服务团一行,对南岳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对南岳的教育环境高度赞扬。他认为,南岳办学条件优越,党政领导有浓厚的教育情怀,南岳的教育发展必将越来越好,希望校地双方能够形成共识、合作共赢。

会后,教授博士服务团还前往南岳区一中,对教学环境及配套设施建设进行实地考察。

区领导谭科晖、旷慧忠、王志运参加调研。

一审:彭俊 | 二审:曾科| 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 涛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