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暨“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 涛 编辑:陈涛 2021-07-09 19:54:22
—分享—

7月9日讯:7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刘浪主持召开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暨“回头看”工作部署会。刘浪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全区政法单位和全体政法干警要有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拿出守政护法的责任担当和精神勇气,慎终如始、持续发力,以更加过硬的政治担当、更加非凡的攻坚勇气、更加强烈的责任意识,忠诚履职、敬业奉献,为推进“五区”建设,打造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刘浪对过来一段时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予以肯定,认为成效明显,政法队伍更加忠诚、干净、担当,进一步筑牢了忠诚警魂、提升了司法公信、坚定了为民初心、优化了旅游环境、夯实了平安基础。

刘浪指出:在总结成绩的同时,要清醒认识到,还存在工作开展不平衡、顽疾整治不彻底、建章立制有差距等不足,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回头看”,坚决防止问题反弹、顽疾变异、死灰复燃。

刘浪要求:要坚持队伍建设永远在路上,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要持之以恒强化政治建警、持之以恒深化查纠整改、持之以恒抓好整章建制、持之以恒提升能力素质、持之以恒践行为民宗旨、持之以恒勇担职责使命。全区政法干警要站在全新的高度,以慎终如始、善作善成的态度,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力度,持续推进全区政法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建红通报了我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并就“回头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领导谭科晖、廖勇、邓朝晖、许崟、李智参加会议。

( 一审:彭俊 ;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 涛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