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浪走访慰问我区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优秀共产党员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2021-06-30 21:57:40
—分享—

6月28日讯: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8日下午,区委书记刘浪走访慰问我区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和优秀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与祝福。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魏仲文参加慰问。

图片

在退休老干、全省优秀共产党员曾瀛洲的家中,刘浪与他促膝长谈,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见到书记一行的到来,曾瀛洲老人很是激动,主动聊起了南岳文化与抗战历史。得知老人对南岳的红色文化作出过突出贡献,刘浪对他表示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刘浪说,南岳是一本厚重的书,而正是因为有了一代代饱含南岳情怀的本土研究者的付出,才让这本书更为充实。他叮嘱老人要多多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区工作,继续为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余热。

图片

有着55年党龄的困难老党员旷端成,18岁入党,是村里当时唯一的女党员。然而,接二连三的打击让旷端成经历了常人难以想象的磨难。为了给儿子、儿媳治病,家中变得一贫如洗,但是,家庭的不幸并没有让旷端成丧失对生活的信心。多年来,她不等不靠,自力更生,将家里收拾的井井有条。见到书记的到来,老人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又给组织添麻烦了。

图片

刘浪为她颁发并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现场叮嘱镇、村负责人要切实关心关爱困难党员,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在翻阅了旷端成一笔一画认真誊抄的党章党史学习笔记后,刘浪表示,全体党员要学习老人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的精神,做一个对党、对人民、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一审:彭俊 | 二审:曾科| 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陈涛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