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屋场恳谈话发展 共绘巾帼“志愿红”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陈涛 2021-06-25 21:15:31
—分享—

6月25日讯:6月23日下午,区妇联在衡岳社区易家湾香樟雅舍屋场坪开展“衡阳群众”南岳区巾帼志愿者屋场恳谈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旷慧忠参加。

屋场恳谈会上,巾帼志愿者代表踊跃发言,围绕旅游志愿服务、协会发展、个人素质提升等方面谈感受、找问题、提建议。旷慧忠不时就志愿者们提出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旷慧忠对南岳区巾帼志愿者协会过来一段时间的辛勤付出予以肯定并表示感谢。他指出,南岳区巾帼志愿者协会是一个极具正能量,向上向善的优秀集体。在今后的志愿服务中,要拓展新方向,打开新格局,不仅要围绕南岳的旅游,更应该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展志愿服务,传递真善美,弘扬公德良序,引导广大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南岳发展迈上新台阶。可以采取积分制等方式,带动大家积极参与,履行社会责任。开展“大手牵小手”等活动,加强家风家教建设,将温暖与正能量传递给下一代。

2020年,南岳区巾帼志愿者协会荣获衡阳市最美“衡阳群众”志愿服务组织,20余名会员获得“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

(一审:彭俊;二审:曾科;三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胡映竹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