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第一中学召开交通安全主题教育大会

来源:区第一中学 作者:赖敏 曹茹晴 钟琦斌 编辑:彭俊 2021-06-22 16:25:31
—分享—

6月22日讯:为了进一步增强师生的交通安全法规意识和安全文明意识,教育大家重视交通安全、珍爱生命、打造平安校园,6月22日下午,南岳区第一中学在体育馆召开全校师生交通安全主题教育。

图片1_副本.jpg

大会中,学校支部书记强调,希望全校师生从自己做起,增强自身交通安全意识,杜绝横跨隔离栏、随意横穿马路、超速行驶等不文明交通行为。政教处主任则详细向同学们宣讲了该如何过马路、如何骑车等交通安全问题,并用道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师生要珍惜生命,高度重视交通安全问题。

交通安全教育活动还通过学校公众号、家长微信群等方式向家长开展交通安全教育,增强了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学生、家长、老师重视安全教育的良好氛围。

(编辑:彭俊;校对:全艳敏;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区第一中学

作者:赖敏 曹茹晴 钟琦斌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