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胡强 编辑:彭俊 2021-06-16 00:00:00
—分享—

6月16日讯: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南岳区安委会组织应急管理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消防救援大队等20个单位在南岳牌坊广场开展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宣传日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常见安全隐患、应急救护、防灾减灾等安全知识,使广大群众在活动中学习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

图片3.png

针对消防隐患顽疾,南岳区安委办还组织相关单位到香期客栈行业协会举行消防器材发放仪式,现场宣讲消防安全知识。

据了解,“安全生产月”期间,南岳区还将持续开展安全知识“七进”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全民安全意识,维护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编辑:全艳敏;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区应急管理局

作者:胡强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