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审计组进驻南岳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项审计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彭柯夫 2021-06-16 20:06:03
—分享—

6月16日讯:昨天下午,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正式进点南岳,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审计。

进点见面会上,市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解读了审计实施方案,并对此次审计调查的目的、对象、主要内容和重点等作了详尽的介绍,各相关部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全力配合市审计组的工作,确保审计工作高效开展,针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要按照边审计、边整改的原则,正确认识、正确对待,要以此次审计工作为契机,认真查找自身差距,并加以改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保护企业权益,落实惠企政策,以优良的营商环境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此次专项审计,市审计组将采用现场审计、大数据比对、问卷调查、成果共享“四审合一”的审计方式,审查政策落实情况,审查政务服务建设情况,审查企业降费落实情况,审查各部门执法监督情况。

(编辑:陈涛;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缪雯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