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粽”一心跟党走  幸福和谐迎端午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曾小艳 编辑:彭俊 2021-06-11 18:30:45
—分享—

为继承中华传统,弘扬民族文化, 6月11日下午,中共南岳区委宣传部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万‘粽’一心跟党走 幸福和谐一家人”主题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一起拓展训练、包粽子,喜迎端午节。

微信图片_20210611205641.jpg

微信图片_20210611205558.jpg

“加油!稳住!马上就成功了!”活动现场,“红心向党”队与“风华正茂”队正在进行“速度与激情”游戏的激烈角逐,解同心锁、报数、跳绳......队员们相互配合、相互信任,一边喊着口令一边相互鼓励,争分夺秒地完成了一项又一项的挑战。

微信图片_20210611205634.jpg

游戏结束后,大家围坐在一起,互相学习、探讨包粽子的技巧 ,大家包得不亦乐乎 。不多久,100余个粽子在大家的巧手中诞生。现场欢声笑语 ,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

微信图片_20210611205626.jpg

“今天的活动生动有趣,不仅让我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更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与情谊,增强了凝聚力和团队意识。”团队的所有成员在项目进展中都更加坚定了群策群力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勇气,提高了面对困难却能坚韧不拔进行到底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开展活泼生动而又非常具有教育和纪念意义的体验式活动。

(编辑:全艳敏;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区委宣传部

作者:曾小艳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