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胡显西深入龙凤村召开屋场恳谈会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21-06-09 19:16:04
—分享—

6月9日讯:6月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率队前往寿岳乡龙凤村,在村民屋场与党员群众、村民代表围坐一堂,闲聊家常,宣讲党史,听取民意,进行一次零距离交流谈心。

恳谈会上,村民们你一言、我一语,畅谈对发家致富、建设家乡的美好愿景,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村集体经济发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村民建房等方面谈问题、提建议。参会的相关职能部门在充分听取民意的基础上,针对村民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政策宣讲,答疑解惑。

胡显西指出:这次屋场恳谈会,不论是村民代表,还是部门负责人,大家都能开诚布公,坦诚相待,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很好地达到了“宣传宣讲、释疑解惑、排忧解难、凝心聚力”的目的。

针对村民们反映的问题,胡显西要求,乡村两级要厘清主体,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自己的事;各部门单位要厘清主责,对照职能职责,深入调研,摸清实情,寻求对策,破解难题。

胡显西还深情寄语乡村两级班子和广大村民:要借力乡村振兴战略,立足当地特点特色,有计划、有重点、有步骤,谋划好、组织好、实施好乡村建设。要借助景区区位优势,创新丰富旅游产品,优化提升服务质量,服务好、发展好、壮大好村级集体经济。要依靠生态环境资源,贯彻落实“两山理论”,维护好、保护好、守护好家乡的绿水青山。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孝华参加屋场恳谈。

(编辑:陈涛;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