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光跃来南岳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和文化产业项目建设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陈涛 2021-06-04 19:40:27
—分享—

6月4日讯:6月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刘光跃赴南岳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和文化产业项目建设。他强调,要进一步坚持规划先行,完善基础设施,健全公共服务,丰富旅游业态,因地制宜推动乡村振兴,精益求精做活全域旅游。市政协秘书长夏平平、区委书记刘浪、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区委副书记李健、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分别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604194217.jpg

南岳镇荆田村是市政协乡村振兴联点村,刘光跃实地察看了该村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和冷浸田提质项目,详细了解了红星荆田田园综合体项目推进情况。他说,田园综合体要以规划引领,围绕“农”字主题,将田园景观和农业灌溉相结合,做到生产、生活、生态同步改善, 农业、文化、旅游一体化发展,通过政府适度引导,经营主体积极参与,社会资本主动投入,把田园综合体项目打造成南岳乡村振兴的示范样板工程。刘光跃还表示,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做好乡村振兴联点各项后盾和保障工作,帮助村里解决困难和问题,并要求市政协驻村工作队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运用超前的思维,尊重群众智慧和力量,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荆田村开花结果。

随后,刘光跃来到祝融火文化公园,考察了园内的非遗购物展厅、火星车展览馆、南岳美术馆、祝融剧场等,对公园的规划、设计和文化创意给予肯定。他指出,作为一个集演艺庆典、养生度假、旅游休闲、文化溯源等于一体的大型文旅产业综合体,祝融火文化公园要紧扣南岳全域旅游产业,进一步完善配套设施,健全公共服务,扎实做好传统产业与文化创意产业融合发展的文章。同时加强旅游项目的谋划、规划、策划,充分集聚、吸纳、用好各类资源要素,不断提升南岳全域旅游的层次、品位和水平,充分体现出南岳的特色、魅力和味道。

区领导谭科晖、王翊安参加调研。

(编辑:陈涛;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谢军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