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政协委员在行动】 化身“阅读使者”送“智慧图书馆”入村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彭柯夫 2021-06-02 19:29:40
—分享—

6月2日讯:昨天,区政协委员、区图书馆馆长周华平携图书馆工作人员化身“阅读使者”走进红星小学,开展阅读推广活动。

活动中,南岳图书馆的工作人员与红星小学的老师们一道为该校学生举行了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并开展红色歌曲演唱比赛。学生们现场演唱了《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等多首经典爱国歌曲。

随后,南岳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将“红星智慧图书馆”的钥匙正式移交给红星小学管理,以方便乡村孩子们借阅书籍。

委员周华平还组织学生们进智慧图书馆参观、阅读书籍,并教孩子们如何使用电子借阅机、自助借还书系统。

(编辑:陈涛;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