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南岳区妇联开展 “关爱留守 欢庆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区妇联 编辑:彭俊 2021-06-01 22:49:37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1224959.jpg

6月1日讯:在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为群众办实事”,让困境留守儿童与所有孩子一样茁壮成长,欢度快乐的六一儿童节,5月31日下午,南岳区妇联在寿岳乡红旗小学开展“关爱留守 欢庆六一”慰问活动。

图片2.png

在寿岳乡红旗小学,区妇联一行为30名困境留守儿童送去读书礼包及慰问金等节日礼物,并向所有孩子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培养学生的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

图片1.png

学生代表讲话,他代表学生对区委、区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国家。区妇联主席周艳表示,南岳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少年儿童教育,关爱留守儿童成长,把少儿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她说因为有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关爱,希望孩子们健康快乐、茁壮成长;“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希望孩子们能够珍惜当下,从小树立远大理想,“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本次慰问活动得到寿岳乡红旗学校、红旗村妇联、蓝轩文化用品店的大力支持。

(编辑:全艳敏;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区妇联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