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 政协委员在行动】开展志愿服务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刘欣 2021-05-31 19:20:21
—分享—

5月31日讯:由于近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人员数量大,政协委员赵丽萍利用“善行寿岳,爱在行动”志愿者协会会长这一身份,发动广大志愿者前往疫苗接种点开展志愿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在区人民医院疫苗接种点,记者看到,在委员赵丽萍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全身心投入到志愿服务当中。人群疏导、信息登记、健康问询、测量体温......面对络绎不绝的接种队伍,大家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大大缓解了接种点排队高峰期现场工作人员的压力,保证了接种工作平稳、有序、高效推进。

志愿者们热情、负责的态度,不仅弘扬了志愿者精神,展现了志愿者风采,也获得了现场工作人员和接种人员的认可和称赞。

(编辑:陈涛;校对:彭俊;责编:曾科;监审:杨栋梁)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