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21-05-28 22:09:26
—分享—

5月28日讯:昨天上午,全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蒋炳炎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压实责任,坚决防范疫情规模性输入和反弹,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区委副书记李健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527085933_副本.jpg

蒋炳炎指出,当前,国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国内疫情形势复杂多变。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长期性、艰巨性,特别是南岳是旅游区,外来人员多、结构复杂、流动性强,外防输入的难度与压力大,而且社会关注度高,绝不允许发生聚集性疫情。一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底线意识,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批示精神,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牢牢把握疫情防控的主动权。

蒋炳炎强调,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坚决发挥医疗机构哨点作用,落实外防输入各项措施,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抓住关键点,倒排时间表,把好接种关,确保如期完成接种目标;要严格压实属地防控责任、部门防控责任、单位防控责任以及个人防控责任,知重负重、知责担责,切实守护好南岳这一方“净土”。

副区长王志运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以及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当前疫情数据要点,并就当前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要求作了说明。

区领导谭科晖、廖勇、谭建红、沈伟、旷慧忠、邓朝晖、王翊安、罗芬、胡融峰出席会议。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