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梵音谷:瀑布美景醉游人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彭柯夫 2021-05-26 17:55:53
—分享—

5月26日讯:近日,由于连续降雨,梵音谷景区内的瀑布进入最佳观赏期。壮观的瀑布景观,与秀美的青山,还有峡谷内茂密的草木相映成趣,绘就了一幅灵动美丽的山水画卷,吸引了不少游人前往赏景游玩。让我们跟随记者的航拍镜头一起去看一看。

梵音谷两岸群峰耸立,流泉飞瀑梵音;断崖奇石如塑,清溪跌岩如歌;人在溪边走,好似画中游。

梵音谷是纯生态自然型景观,它南起康家龙门票处,北抵上桎木潭,全长4.2公里。梵音谷溯溪而上,有梵音湖、梵音亭、络丝潭、华严湖、桃花谷、桎木潭等12处美景。此处植物种类繁多,林木遮天蔽日,寄花异卉举目可见,每立方厘米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高达108600 个,有“天然氧吧”之称。

来源:南岳融媒

作者:周翔宇

编辑:彭柯夫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