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实验中学举行“红心向党•做新时代好少年”朗诵比赛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刘欣 2021-05-20 10:59:49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520105512.jpg

5月20日讯:为打造“书香校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昨天下午,区实验中学举行以“红心向党•做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朗诵比赛,七年级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共同领略了这场文艺盛宴。

微信图片_20210520105507.jpg

本次比赛形式多样,有独诵合诵、男女轮诵、配乐配景朗诵、舞台朗诵等。14个参赛队精心准备各式服装、道具,依次登台,或婉转悠扬、或庄重肃穆、或慷慨激昂,用自己的方式,满含深情地诵读着一篇篇、一段段优美的文章。在高大上的LED屏和精心编辑的影像音乐渲染下,《厉害了,我的国》《沁园春·雪》《党旗飘飘》《少年中国说》《七月的天空》等红色经典,得到了淋漓尽致的演绎,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评委打分,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165、166、168班荣获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10520105911.jpg

学校负责人表示,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朗诵比赛不仅表达了青少年对党和祖国事业发展的赞美,展示了青少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更加激发了莘莘学子爱党爱国的深情和奋发向上的精神。

来源:区实验中学

作者:彭志成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