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营商环境优化年】南岳:着力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2021-05-07 17:38:31
—分享—

5月7日讯:我区强化政务服务供给能力,全力推进营商环境提升行动,力争为市场主体带来实实在在的便捷感和满足感。

庙东项目是一个棚户区旧城改造项目,预计今年年底竣工交付使用。项目启动以来,我区成立协调专班,积极推进具体矛盾和问题化解,协助项目争取政策性资金扶持,并严格兑现招商承诺,为棚户区改造减免税费1000余万元,在营商环境上打出的一系列组合拳,也让项目快速推进,极大改善了南岳大庙东片区旅游环境。

我区瞄准比肩沿海地区的营商环境这一目标,全面深化“一件事一次办”“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打造全天候办理的“15分钟政务服务圈”,实现政务服务网上办理、全程在线、一网通办。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优化简化部门内部、跨部门审批环节和业务流程,推行“告知承诺”“容缺审批”,打造亲而有矩、清而有为的政商生态。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