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五一:杜鹃红似火 美景入画来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刘欣 2021-05-03 17:01:53
—分享—

5月3日讯:五一期间,中心景区漫山遍野的杜鹃竞相怒放,吸引了许多游客前往赏花、拍照,我区多措并举,做好假日期间的疫情防控和旅游组织工作。

每年4月、5月是中心景区高山野生杜鹃的盛开期。这些杜鹃生长在山间,一丛丛,一片片,在阳光的照耀下灿似朝霞,红胜似火。杜鹃的红,映衬着远处壮丽雄奇的巍峨大山,更显娇艳多姿,不仅把满目青山点缀得犹如一幅多彩画卷,也为景区增添了一抹热情、亮眼的红色。

针对假期游客增多的现象,我区提前准备了充足的疫情防控物资,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执行绿码通行,全面实行实名分时限流限量预约游览,开放期间“不预约,不入园”。同时,我区3000余名干部职工取消休假,前往各重要景点、重点路段值班执勤,为游客保驾护航,提供服务。

来源:南岳融媒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