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区住建局(人防办)开展工作作风专项督查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刘芳 编辑:陈涛 2021-04-30 16:01:28
—分享—

4月30日讯:为扎实推进全市“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在局系统的开展。4月30日上午,南岳区住建局(人防办)以执行考勤和请销假制度、工作人员在岗状态等为重点,对局属各单位的工作作风进行了一次专项督查。此次督查由区纪委驻人大纪检派驻组组长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

5.jpg

督查中,对极少数工作人员外出未及时进行登记、在岗做与工作无关的事等现象,督查组向有关单位负责人予以指出。

该局(人防办)分管党风廉政建设负责人表示,此次督查将按相关督查制度,对存在问题的单位和人员进行问责,并在全系统进行通报;将坚持制度化、常态化党风廉政建设督查,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三五一”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助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刘芳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