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弘扬无私奉献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来源: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杨波、阳洋洋 编辑:陈涛 2021-04-29 17:48:03
—分享—

4月29日讯:为积极响应南岳区委、区政府无偿献血活动号召。4月27日,南岳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工作人员踊跃献血。

7.jpg

活动前,大队广泛号召、积极动员,队员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诠释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弘扬奉献社会、乐于助人的志愿服务精神。

8.jpg

此次既有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老志愿者”,也有初次献血的执法人员。大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在医务人员的统一安排下,逐人进行体温测量、消毒,每位献血者都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现场逐一填写好申报表、测量血压、血型检验等相关检查,做到秩序井然。现场,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仅是爱心的体现,更是一份担当,能够挽救生命、救死扶伤,作为身着制服的执法人员,更要无愧于这身交通蓝,将奉献精神扛在肩上,用行动传递爱心,实现为人民服务的价值。今后将发动身边亲人、朋友共同继续参与到无偿献血和其他公益活动中,更好地传播社会正能量、传递温暖。

据了解,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此次献血达8人次,共计3200毫升。还有不少人表达献血的意愿,其中有一名队员采样加入了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成为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另一名队员多年来个人献血达4次,献血总计超过1400毫升。下一步,南岳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以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作为新起点,持续关注各类公益活动,以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回馈社会、奉献爱心,切实树立良好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形象。

来源: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作者:杨波、阳洋洋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