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加强生态环境督察 推进绿色南岳发展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叶荣 编辑:陈涛 2021-04-28 11:38:44
—分享—

4月28日讯:近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军针对我区生态环境督察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及群众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组织进行了专项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428115537.jpg

4月21号,刘军陪同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万新华一行,深入南岳自然保护区,就2020年以来卫星遥感10个点位整改情况,逐一进行现场核查。万新华首先肯定我区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思想认识到位,对前段的整改工作开展表示认可,并同意对问题进行整体销号。同时也希望后期各职能部门、乡镇要加强日常巡查监管,要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打击处理。副区长罗芬随同核查。

3.jpg

4月25日,刘军组织相关部门到居民反映的环保问题点位进行现场了解,并督促相关部门迅速解决。徐红松副区长随同前往。

4.jpg

4月27日下午,刘军率生态环境分局、南岳镇、城投公司深入旅游产业园及水濂洞周边农家乐现场,就投诉举报的生态环保问题进行整改督导。

调研中,刘军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对照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逐一落实;要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生态环保监管,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打赢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推进绿色南岳高质量发展。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叶荣

编辑:陈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