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住建(人防办)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来源:区住建(人防办) 作者:刘芳 编辑:刘欣 2021-04-27 15:57:34
—分享—

图片2.png

4月27日讯:根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昨天下午,区住建局(人防办)邀请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周婷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该局机关、局属单位共五个党支部的60余名在职和退休党员参加。

宣讲通过讲授和观看珍贵档案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联系党的湖南发展史、衡阳发展史、南岳发展史,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系统深刻、生动精彩。

宣讲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区住建(人防办)

作者:刘芳

编辑:刘欣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