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农业农村局:正风肃纪 担当作为 推动农业农村工作 高质量发展——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会议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郑晶 编辑:彭俊 2021-04-21 22:26:11
—分享—

4月21日讯:为深化农业农村领域执纪监督,严格要求干部职工注重履职尽责,以实际工作成效不断提升农业农村工作发展绩效,切实提高全区广大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4月21日,区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深入传达学习区七届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回顾区农业农村局2020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分析形势问题,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区纪委监委派驻区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纪检组组长、区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退休支部支委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阳姣首先宣读了中央“十个严禁”“十个一律”换届纪律要求,并代表局党组作工作报告:脱贫攻坚工作零问题通过省级实地考核验收,在二类县市区排名靠前;获评“湖南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区”,顺利通过长江委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现场复核;获评“2020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县市区”,五区排名第一……2020年南岳区农业农村局始终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反腐败斗争牢牢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局党组带头履职尽责,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共同奋进,交出了一份来之不易的“三农”答卷。2021年将继续全面压实责任,持之以恒的推动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权力规范运行,着力加强对涉农资金和农业农村领域项目监管,不断构建完善的惩防体系。

随后,派驻纪检组组长何婷从抓好理论学习教育、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毫不松懈、强化担当作为夯实管党治党责任等三个方面对区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最后,区农业农村局局长谭呈祥强调:一是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并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有效转化学习成果;二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担当作为,推动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坚决守住底线,提升高线,奋力书写三农工作新篇章。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郑晶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