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国有林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宣讲大会

来源:林场 作者:王伟 编辑:彭俊 2021-04-16 17:47:37
—分享—

4月16日讯:4月16日,南岳国有林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宣讲大会,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杨水洪、林场党支部全体党员、各工区股室负责人、职工代表共42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2.png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目的是教育和引导全场干部职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比奉献,始终不忘初心、始终牢记使命,激发前进的动力,以崭新的思想境界和拼搏精神展示新时代林业工作者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面貌。对党的历史进行正确的认识,熟悉党的历史,是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对于党员干部素质的提升有着重要意义。

会上,林场党支部书记刘友从同志解读了《南岳国有林场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对方案拟订的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和动员。林场场长张安星同志从党史中夯实思想之基、从党史中铸就信仰之魂、从党史中涵养清廉之风三个方面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全场党员干部职工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从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工作重点、创新方式方法、坚持学用结合四个方面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场领导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切实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奋力开创全场各项事业发展新篇章。

图片3.png

动员会后,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杨水洪同志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红色力量为题,与林场干部职工进行面对面宣讲,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线,从工作职责出发,明确自己的使命和责任,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践行区委“三五一”的工作思路,大力推进“五区”建设,埋头苦干、实干、加油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林场

作者:王伟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