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财政局:开展党史学习 汲取智慧力量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钱会竣 编辑:彭俊 2021-04-16 15:46:35
—分享—

4月16日讯:4月14日下午,南岳区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专题教育动员会和宣讲会,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南岳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督导组组长周艳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

图片3.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把握好总体要求,从党史理论联系到财政工作实际,认真把握历史规律,从中汲取真理的力量。会议提出:作为财政工作的一员,要从党史中夯实思想之基,从党史中铸就信仰之魂,从党史中涵养清廉之风,打造清风正气,良好政治生态环境的财政形象。会议总结,“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我们要通过从学史明理中坚定信仰初心、从学史明理中传承红色基因、从学史明理中永葆财政廉洁本色。通过学习党史,努力开创全面依法治国和财政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在宣讲会上,第八督导组组长周艳同志用生动的语言,为我们详细讲述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岁月铭刻奋斗的艰辛,时代印证铿锵的脚步。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都在彰显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百年奋斗,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从东亚病夫到站起来、从站起来到飞起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党的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周艳强调,我们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党史,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在工作生活中始终坚守党员干部是人民公仆的初心,以如磐石般的信仰与初心去贯彻执行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市委“一体两翼”部署和区委“三五一”的工作思路。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和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为开辟发展财政新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钱会竣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