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旅游服务中心:以党史为“舵” 推动旅游发展

来源:南岳区旅游服务中心 作者:唐芷玲 编辑:彭俊 2021-04-16 15:23:50
—分享—

4月16日讯:14日下午,南岳区旅游服务中心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上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并组织全体党员展开“学史明理”研讨。

图片1_副本.jpg

动员大会上,支部书记艾宁深入浅出阐明了“我们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引导大家把稳思想之舵,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意义就在于唤醒我们每一个党员、每一个公民“以党为荣、以国为荣”的意识,在于凝聚全党、团结全民时刻坚定跟党走,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排除一切干扰地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党史学习教育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党校廖垒主任为支部作专题授课,并观看学习了两次南岳暴动、南岳游击干部训练班宣传片。全体党员通过这堂生动精彩的党课明白了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感悟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懂得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最后,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就“学史明理”展开了讨论,全体党员踊跃发言。通过研讨,大家懂得“明理”是基础,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好党史,在追根溯源中坚定初心,在常悟常新中坚守初心,在拼搏进取中兑现初心,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攻坚克难、敢闯敢试的勇气,为把南岳打造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而不断奋斗。

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地照应现实。此次党史教育动员大会是一个良好开端,全体党员干部将持续从党史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迈步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来源:南岳区旅游服务中心

作者:唐芷玲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